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贝利泰陶瓷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建筑业200-500人浏览量:1676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阜盛道9号

公司简介

天津贝利泰陶瓷有限公司

belite贝利泰陶瓷,始于1995年,我们的战略目标是做全球瓷砖的领先企业。

 

我们长期出口美国大型瓷砖生产商、经销商和高端工程瓷砖进口商,尤其在装饰性小规格瓷砖细分领域,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及知名度,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如今,在保持原有小规格瓷砖市场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推出阵容强大、规格颜色齐全的地砖、花砖,打造全品类的产品线。

 

我们拥有天津、安阳2大环保型工厂;布局上海、佛山、天津3大营销中心;拥有米兰、北美、天津三大设计师团队,旗下产品覆盖美国、加拿大、比利时、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遵循“敬天爱人”的企业文化,以善良.诚信、尊重.规范、创新.发展、创造.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推动企业优化升级,助力品牌综合价值的提升。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全球化战略下,陶瓷大国品牌领跑者与优越生活创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