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锐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2125
天津华苑产业区华天道6号海泰大厦H座801

公司简介

品牌名称:锐臻Reason
名称解释:锐意进取,臻于至善
Slogan:Keep doing and perfecting
企业使命: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及独立思维能力的对家庭、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专业人士。
企业特色:锐臻教育是集雄厚的传统财经培训历史和经验及先进的互联网+概念于一身的创新企业。
(1)	雄厚的传统财经培训历史:公司所有专职讲师全部具有多年财经课程培训经验,具有良好的业界口碑;
(2)	先进的信息化互联网+概念:信息化的学员服务管理体系、多元化的面授网课相结合的课程体系、网络化的直播互动课程形式;
(3)	创新:导师制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学员综合学业认证体系。
企业规模
(1)	一个运营中心:成都;
(2)	四个办事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3)	十五个分支机构:乌鲁木齐、银川、青海、兰州、郑州、西安、武汉、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天津、石家庄、保定、秦皇岛;
(4)	教学团队:全国三十三名专职讲师、六十六名助教、六十三名学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