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滨江凯隆酒店
国有企业住宿餐饮业50-200人浏览量:2902
天津市和平区建设路105号

公司简介

天津滨江凯隆酒店是美国精选酒店集团管理的五星级标准高端品牌酒店,酒店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商圈的核心位置,紧靠风景秀丽的海河风景区,距离地铁站仅1分钟,距离天津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前往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需30分钟。酒店周边既有大型购物中心、餐厅和酒吧等休闲购物娱乐区,也有众多大型跨国企业进驻商务中心,著名的地标景点天津五大道风景区也近在咫尺。无论您是商务办公或休闲度假,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定能让您的出行计划轻松自如。

全球十大国际酒店集团之一的美国精选酒店集团,成立于1939年,至今已经走过了78年的发展历程。旗下拥有包括:凯隆(Clarion)、凯艺(Quality)、凯富(Comfort)、凯富全套房(Comfort Suites)等11个酒店品牌。目前6400间酒店遍布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客房总量超过50万间,精选奖赏计划会员更超过3200万。凯隆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提供高端的体验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同时为您和朋友、家人和同事打造一个诚信满意的休息和聚会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