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15779
友谊路23号天津科技大厦7层

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历经二十余载,已成为国际化综合投资银行。


公司目前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主要一级子公司7家,人员总数1.58。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不含香港、台湾)。业务范围覆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等领域,各项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2018年末,中信证券总资产6,531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531亿元。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372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4亿元,均排名市场第一。中信证券在国内市场积累了广泛的声誉和品牌优势,多年来获得亚洲货币、英国金融时报、福布斯、沪深证券交易所等境内外机构颁发的各类奖项。


目前,中信证券在全国范围内经纪业务分支机构超过300家。为全国近百个城市超过800万客户提供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个股期权以及各类金融产品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针对高端客户提供包括家族信托及私人定制财富配置服务。业务发展早已实现业务多元化、网点功能多样化、客户高端化,产品的创设和销售能力在金融机构中具有绝对影响力,整体市场竞争力持续位居行业领先。


中信证券1993年进驻天津,根植天津地区二十七载。天津分公司是中信证券分支机构,下辖5家营业网点,分布在河西、南开、和平、大港、滨海新区,业务覆盖公司全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