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工大英才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2334
天穆镇大桂道刘房子产业创新中心K座6-7号

公司简介

工大英才教育集团的前身是1996年在河北工业大学红桥校区(丁字沽一号路8号)成立的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培训部。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开发中心是河北工业大学为促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而全资设立的校办企业。2021年在与河北工业大学完成正式脱钩后整合成立工大英才教育集团,在河北工业大学的文化底蕴影响下,逐步发展为集中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青少儿体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语言培训和校园后勤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教育集团。               

工大英才教育集团始终以“专业度第一,满意度第一”为奋斗目标,以“规范严谨,务实创新”为工作态度。本着“不忘初心,育人为本;合理合法,持续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深耕教育行业,为全民终身教育发展而努力着,立志成为天津地区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先品牌。

17119506333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