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天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5145
北辰科技园万科花园东路2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天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座落在天津市——高新技术

产业园区北辰科技园,公司前身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天津警备区 锅炉检验站,1998 年 10 月“军转民”之后重组为专业从事无损 检测工作的“第三方”公司。公司秉承军企作风严谨,工作认真,坚持原则的优良传统。并以此为基础,十余年来天欧公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于 2002 年 11 月 10 日,成为全国第一批获取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许可证》的专业无损检 测机构。 在 2007 年 12 月 11 日、2011 年 11 月 3 日、2015 年 2 月 13 日三次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审查考核获取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无损检测机构 A 级核准证,是天津唯一一家 AAA 级综合性检测机构。 同时取得国家质监总局方圆标志认证中心的 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 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8001-2011/OHSAS 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通过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考核取 得无损检测专业计量认证(CMA)。

另外,我公司连续多年取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中石油管道项目部、中石油西部管道局、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市场准入证。是中石化质量监督总站委 托的第四方监检单位。同时我公司是天津市焊接行业协会和天津 市焊接学会理事单位。现有占地面积 6000 余平方米,办公经营建筑面积 2300 余平方米。现有员工 160余人,其中 NDT 二级和三级人员共 90余 名(三级人员 10余 名),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 30 余名。检测仪器 500 余台套,检测车辆 50 余部。服务行业涵盖石油、石化、燃气、热力、电力、化工、制药、锅炉、容器、桥梁和金属结构等。尤以燃气类长输管线为服务特长,目前已累计检测长输管线万余公里。

目前,我公司在检测能力、检测技术水平和经营服务水平等

各方面均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为全国同行业机构规模最大之

一。我们一定坚持以“公正、准确、快捷”的宗旨与各单位进行更愉快、更放心、更满意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