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宝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992
上海市闵行区新镇路1399号宝龙总部大楼5楼

公司简介

一、企业介绍

宝龙集团1990年在澳门成立。秉承“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宝龙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地产、商业、酒店、文化艺术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旗下宝龙地产自2003年起专注开发运营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HK.1238),宝龙商业也于2019年12月30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HK.9909)。

截至目前,宝龙集团总资产超千亿,有万余名员工活跃在海内外200多家公司,并连续十四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九年获“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荣誉,旨在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全球领先的城市空间运营商。

展望未来,宝龙将继续深化推进“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本着“诚信、恭谦、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与各领域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开拓进取,打造“商业营运专家、品质地产行家、资产管理赢家”的宝龙新形象。

人才特质要求为:简单真实,共生共赢,进无止境,正能量,有大招。

二、潜龙项目

“潜龙计划”校园招聘从2005年开始由集团统一推行,已历时八届,旨在为宝龙高速发展提供源动力,打造优质人才梯队。公司将为“潜龙人才”提供阶段式集训、岗位培训、轮岗等重点专项的培养,以及量身定制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通过3-5年的内部培养训练,潜龙人才将成为为宝龙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物业潜龙』定位于精英招聘,旨在选拔简单真实、积极进取、探索求真、追求卓越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公司的持续关注和培养,成为助力宝龙物业发展与公司共成长的未来之星。


三、宣讲&招聘

1、招聘流程

空中宣讲→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终试→offer发放→潜龙训练营

2、职位列表

专业类别

招募人数

人力类

4

财务类

4

工程类

8

物业类

44

合计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