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宝牧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883
华苑产业园区开华道3号华科创业中心701室

公司简介

宝牧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宝牧科技)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天津,天津和武汉都设有研发中心,是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核心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体系,为烟草、电力、轨道交通、冶金、石化等行业客户、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关键基础设施安全提供防护及整体解决方案。

宝牧科技拥有监测预警、可靠防护、安全运维三类产品线,其中既有企业侧的防护、传输和监测类设备,也有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安全态势感知管理平台。

宝牧科技拥有信息安全领域及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交叉技术专业人才,公司自2015年起与天津大学进行课题研究和开发,共同申报国家课题项目,并成立了联合实验室。2018年与外企中安联合成立了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实验室,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近两年进入了快速成长期。截至目前申请和取得了22个软著、18个发明专利。连续两年被推荐参加了全国高交会,“工控监测审计”产品在深圳高交会获科技部优秀产品奖;被推荐参加了19年津洽会和19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及高峰论坛;18年获得了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优秀奖,是天津市唯一的获奖企业;2018年在亚洲经济大会宝牧科技获得中国(行业)创新品牌100强荣誉称号;19年还先后参加国内顶级安全机构:鹏城实验室和灯塔实验室所举办的查找漏洞的竞技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同年在参加的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从全国249支队伍中杀入总决赛,最终获得第19名,也是天津唯一获奖企业。这些成绩得到了金湘军副市长和连茂君副市长的肯定和鼓励。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从创立至今持续不断的研发高投入,得益于国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出台的系列政策,以及天津市各级领导的支持,目前多个项目正在如期开展中。

宝牧科技做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成员,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成员,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员,天津密码协会行业协会会员以及天津软件行业协会会员等其他联盟协会的成员,公司积极参与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与联盟、协会沟通交流,也参与联盟的标准编写以及其他工作的协助。

公司将持续专注于国家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以创新型技术研发为企业发展驱动力,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