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三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4321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9号津汇广场写字楼1座17层1707

公司简介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成立于2005年,是日本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北京、广州、天津、深圳、成都、无锡等地共设有11家直属分支机构,渠道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柯尼卡美能达积极践行创意改变世界”的企业口号,坚持以创新驱动革新,凭借独具匠心的创新产品、个性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各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柯尼卡美能达现已为制造,医疗、金融保险、物流、教育等多个行业用户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2017年柯尼卡美能达实现了积极的成长态势,在实现20%的高速增长的同时,连续12年领胞A3幅面彩色复合机市场,数字印剧业务销售业绩成功翻倍。
    今后,柯尼卡美能达将顺应新兴技术给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新一轮裂变式变革,以“客户的数字工作流为中心”,通过融合产品、技术与服务,集结集团资源,全面打造解决客户所有课题的“整体价值运营商”,倾力为用户、合作伙伴及社会创造更多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