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欧克赛斯控制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1439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51号合众大厦c座1402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欧克赛斯控制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2月是天津最具影响力的自控设备和自控服务提供商之一。我公司专业代理美国“江森”(Johnson Controls)的自控产品,我们为建筑物及工业厂房提供一站式的整合系统和服务,包括暖通空调自控产品、照明、消防、安全产品以及无线基础设施,满足各种环境设施的不同要求,最大程度为客户创造便利。

    自公司创建以来,先后承担了多层住宅、厂房、写字楼、公共建筑等多项工程的自控设备供应任务,产品质量均达到设计要求,我们提供一系列用来建设智能安全家居和楼宇的精尖产品,积极帮助客户以节能、环保和安全的方式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我司成功案例: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鲁能城绿茵里,埃塞俄比亚商业银行,天津文化中心,梅江会展中心,汤臣九号楼,国家电网,中海八里台,泰达MSD,廊坊润泽,于家堡03-21地块03-16地块,郑州机场,天津医院,仁恒海河广场,京蓟圣光酒店等。

 我们具有顶级产品、尖端技术、卓越团队、优质服务以及庞大的销售网络。作为江森自控在天津指定的经销商,我们以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与您并肩开拓市场。

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双休假日、带薪年假、五险一金等各种节假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