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硕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5748
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38号国银大厦A座

公司简介

天津市硕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ianJin SoHero S&T Co., Ltd.)创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了“双软”评估认定。公司致力于汽车领域的人才培养。用心为广大职业院校提供以汽车后市场应用软件、教学软件、教学设备、教学用具、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

        在高速成长的过程中,公司不断在技术和应用上进行创新和突破,建立了完善的市场运作体系和客户服务机制,形成了以软件产品开发、咨询服务、提供教学实训解决方案相结合的技术与服务体系,为全国各大院校汽车相关专业建设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与国内众多知名中高职本科院校、培训机构、科研机构、行业机构、出版社及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公司拥有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数十余款。公司产品涉及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电子与智能技术、信息化教学与资源库等领域。公司产品包括理实一体化课程、仿真教学软件、实训软件、教学资源系统、专业教学平台、教学考试管理系统、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考核系统、实训中心设备等。我们以开放融和的态度创新产教融合模式,建立校企多方共赢的合作生态圈,为职业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简历投递方式】

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按此规范填写: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