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鸿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人以下浏览量:4601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59号天津国际经济贸易中心A座1706

公司简介

    公司全称:上海鸿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上海鸿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至今致力提供优越的全球性海、空运输、内陆通关、门到门的服务,并秉持着服务、卓越、分享的经营理念以及弹性、机动、创新的企业精神,建立一个可靠、专业及高效率的船务运输公司。我们以提供全球客户全方位之服务,包括进出口、空运等业务皆蒸蒸日上,由于布局中国市场已是不可或缺的竞争策略,足以提供完整的点线面之服务 , 我们全体员工期盼能创造出更多元化的专业服务能力,以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更运用我们的丰富经验,在航运业遍布全球。

企业文化:

    *忠诚:员工忠于企业,以实现企业发展为己任,履职适岗,爱岗敬业,廉认自律,真诚奉献。

    *进取:员工坚持学习,提高自我素质,做到尽心,尽力,尽职,提高职业操守,满怀激情,锐意进取,促进企业不断开拓新领域,创造新业绩。

    *关爱: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关系员工权益,关怀员工成长,让员工工作舒心,员工关心企业可持续发展,努力创造效益;实现员工与企业的价值共同成长。

    *和谐:以建设和谐企业为目标,形成企业团结,诚信友爱的内部氛围,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我们的理念:愉快工作追求卓越

我们的团队:专业专心专注客户

我们的宗旨:诚信第一全新服务

我们信奉:只要耕耘必有收获

发展理念:创新务实追求完美

合作理念:团结协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