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5366
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49号新天地大厦809室

公司简介

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是经天津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律师事务所,恪守“专注增值服务、追求精益求精”的职业宗旨,坚持以“良知立人、专业立足、客户立业、团队立所”的治所方略,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及商务解决方案。自建所以来,昊哲律所敢于开拓创新、敢于迎难而上,在学习中进步、在完善中提高,始终保持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进取精神,并在短短数年中脱颖而出,不论在政府顾问、金融投资、房产与工程建设、公司企业服务、海事海商、诉讼仲裁等传统优势领域,还是在知识产权、国际贸易、外商投资、融资租赁等新兴业务领域均处于法律服务的最前沿。目前在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北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设有分所和办事处。

2014年6月,律所党支部被中共南开区司法局党组评为南开区司法行政系统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4年12月,被南开区司法局评为优秀律师事务所;

2016年2月,被南开区司法局评为优秀律师事务所;

2017年4月,被天津股权交易所评为优秀中介服务机构;

2017年6月,律所党支部被天津市司法局委员会律师协会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党组织;

2018年3月,被天津OTC授予“明星专业服务机构会员”;

2018年12月,律所党支部被中共南开区委组织部、中共南开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评为“区级党建工作示范点”;

2019年12月,总所党支部、分所党支部均获得天津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