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采矿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687
天津滨海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海川路1581号

公司简介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服, China Oilfield Services Limited 或 COSL)是全球最具规模的综合型油田服务供应商之一,服务贯穿海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业务主要分为物探、钻井、油田技术、船舶四大板块。

中海油服拥有亚太地区最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既可以为客户提供单一业务的作业服务,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整装总承包作业服务。公司的服务区域涵盖中国海域,并拓展至东南亚、中东、美洲、欧洲、非洲等各大区域,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中海油服近年来受到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具有代表性荣誉有: 2015年获评“亚洲最受尊崇公司”及油气板块“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称号;2016年获评“最佳董事会”及“最佳新媒体运营”天马奖;2017年获得《中国融资》“最佳企业管治”公司奖;2018年在十八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上获得“中国创新企业奖”;2019年获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荣誉榜“最佳创新上市公司”荣誉;2020年公司同时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四项指数,分别为“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的成份股, “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及“恒生内地及香港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

COSL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海洋高科技产业化基地、国家海洋石油勘探工程实验室。

在"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企业理念下,中海油服竭诚为中外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服务,实现与股东、客户、员工、伙伴共赢,向国际一流油田服务公司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