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国环鼎韬(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131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仁爱濠景庄园福景园6号楼

公司简介

原来我们国环是这样的公司

 

曾有人在辞职信上写到: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而国环一直在倡导:世界很大,你应该去看看!源于对自然、环境、人本、客户价值的关注与不断创新,我们创立了国环——国环环境科技公司&国环鼎韬管理咨询公司,旨在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协助客户与合作伙伴拥有更好与更理想的营商方式:
    国环环境专注于环保领域,致力于用技术升级产业模式,打造再生资源末端循环处理体系。以创新商业模式整合多业态行业资源,创造垃圾分类生态圈。国环鼎韬专注于企业管理咨询行业,主要提供创新商业模式设计及业态提升改造、孵化器园区规划、企业战略规划、服务提升、人力资源顶层设计、生产管理与流程规划等领域及相关周边领域的咨询服务,力图实现“理论先进,执行落地”,即为客户提供先进、可落地、忠实反映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