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965
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大街1号1层105单元

公司简介

广纳英才 发现未来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雏鹰展翅 青春当燃

乘风破浪 成就未来

稳健平台 尊重关爱 赋能成长 价值实现

你想要的 这里都有!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

为你实现梦想 守护精彩未来!

 

了解我们

【广发银行】

历史久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7月,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之

一。

实力强 “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人寿成员单位

         总资产突破30000亿元 营收805.25亿元

增速居股份制银行前列

平台广   机构遍布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个城市

全国48家直属分行、936家营业机构

业绩优  《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64位      《环球金融》“最佳创新银行”

连续10年荣获“全国最佳雇主”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

l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7年12月30日,是系统内体量最大的一类分行,资产规模近3400亿元。以“致力于打造一流商业银行”为己任,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具备强大的“保险+投资+银行”综合品牌影响力。

l  目前北京市内共54家经营网点,在职员工近1700人,通州分行、亦庄支行将陆续开业。

l  《新京报》 “杰出小微金融服务奖” 《北京青年报》 “金牌综合实力奖”

l  我们坚持诚信、责任、创新、笃行的核心价值观—打造正能量环境,助力新员工全面成长

我们坚持行稳致远、令行禁止、开拓进取、和谐信任、忠诚敬业的企业文化—为职场小白提供稳健、规范、和谐的发展平台

我们坚持尊重、关爱、分享、成长的人本理念—“学院式”职场,归属感、成就感满满

 

成为广发人的N个理由

1. 职业发展通畅, 成就更多可能

坚持用人唯贤,横向转岗灵活,纵向晋升通畅—靠实力晋升,成为“90后”领袖不是梦想!

人才跨司交流、系统内调动机制健全—跨平台、跨领域、跨城市工作,触手可及!

2. 优渥薪酬福利,让你安心成长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住房补贴+大学生专项补贴+防暑降温费+取暖费+餐费补贴+洗衣补贴+丰厚过节费+节日福利+年终奖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重疾险+意外险+工会福利+培训费+定期体检+带薪年假…

3. 超丰富培训,为你实力赋能

新员工“雏鹰计划”全方位培训+大咖讲座+丰富团建+趣味体验+情景模拟+线上“云学堂”+ 广学APP…

4.    团队年轻,氛围轻松又快乐

领导、同事不仅是工作好CP,也是生活中的小伙伴。

5.    更多舞台,展现自我价值

足协、篮协、乒协、羽协、网协、摄影协会、瑜伽协会、书法协会—任你驰骋赛场

年度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文艺表演、演讲比赛、歌手大赛、案例大赛—尽展个人风采

作为广发人,我们认真工作也要快乐生活!

【报名方式】

1.电脑PC端:

路径: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搜索“广发北京分行”                     

2.移动端: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

路径:校招申请—广发银行—搜索“广发北京分行”

image.png

【报名规则】

1.    分行岗位网申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第一笔试时间为10月22日。本届校园招聘将分批次笔试、面试、录用,招满即止,建议候选人提早报名

2.    每个候选人可投递3个志愿,每个机构仅能投递1个岗位。建议候选人按照自身意愿,确认志愿投递的顺序。

 

   【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报名+简历初筛: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提早报名哦~)

全国统一在线笔试+面试测评:2021年9月至11月(分批组织笔试、面试)

录用签约: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

入职体检:2022年1月至3月

正式入职:2022年6月至 7月(分行与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5169961  

 

*入校宣讲、双选会、企业open day期待你的参与!

更多校园招聘咨询+TIPS,请关注“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广发爱才 “职”等你来

    未来更多可能 实现无限梦想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期待你的加入!                           

 

【温馨提示】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网申信息准确,并保持通信通畅。为便于及时联系,请勿填写hotmail、gmail等境外服务器邮箱或境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