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科蓝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4382
天津滨海中关村融汇商务园5区10号楼三层

公司简介

中科蓝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和运营天津滨海-中关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生物医药专业化创新服务平台。公司由Umeå universitet(瑞典于默奥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的博士团队创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雏鹰企业。天津OTC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股权代码:605073,股权简称:中科蓝海),天津市分析测试协会理事单位,天津技术转移机构,与天津科技大学、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被天津人社局授予青年就业见习基地,4人获得天津市优秀企业家称号,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授权知识产权20多项。

中科蓝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项目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聚焦生物医药、生物技术服务、新材料检测等领域,提供仪器共享、检验检测、实验众包、成果转化等一站式的服务,为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的研发创新提供卓越的服务及系统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中科蓝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现阶段专注于生物医药分析测试、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蛋白组学/代谢组学的多组学联合分析、细胞外泌体、新材料分析测试等领域的研究及应用,未来将致力于临床检测、医学服务等人类健康产业。

中科蓝海公司还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发起成立了公益民非组织,致力于全民科学素质研究与发展工作,组建了320余人的科技志愿服务队,被中国科协认定为科创筑梦助力“双减”国家试点单位,被天津科技局、天津教委、天津科协联合认定为市级科普基地,被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被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认定为“泰达儿童之家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王辉巾帼创新工作室”,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和天津市金奖,荣获2022年滨海新区首届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第三名,荣获2022年“金锤杯”滨海女职工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优秀奖,荣获2022年天津科普大使、天津市科普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参与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项目2项,拥有“周末科学同学会”、“科普大使讲堂”等特色品牌,开展科普活动300余场,20000余人参与活动,得到新华网、人民日报、中国科协、中国教育报、天津科教频道等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