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69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 银泰in88 5F

公司简介

        美菜,中国餐饮供应链杰出服务商。自2014年成立,美菜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去改变中国农业市场,是全国超过200万餐饮商户选择的大型食材配送供应商,以独有的“两端一链一平台”模式,创新升级农产品供应链,提高流通效率,让利两端。专注为全国近千万家餐厅,提供全品类、全程无忧的一站式餐饮食材采购服务。于2019年获得建国70周年阅兵、第二届进出口博览会等大型国家级活动的优质食材保障单位荣誉。        

        成立6年来,美菜的业务始终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目前,美菜业务覆盖2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餐饮商户超过200万家,日包裹处理量超过520万个,拥有约3.5万名员工。
- 2018年,据硅谷全球数据研究机构PitchBook公布,美菜成功跻身“独角兽”行列。
- 2019年,美菜上榜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8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
- 2019年,美菜荣获“2019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