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其他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9071
天津市河西区永安道217号

公司简介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成立于2011年,是廊坊银行第一家跨省经营分行,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永安道。在天津市政府及人民的支持下,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10个管理部门,下辖15家营业网点,现有在职员工200余人。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品种包括:存、贷、汇、理财、银行卡、国际业务、承兑汇票、资信保函等,初步搭建起综合型、多元化、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平台。近年来,天津分行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快速发展。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廊坊和天津两地之间互动的纽带,在总行“精耕京津冀”的发展战略下,根植天津,创新发展,服务民生,积极拓展各项业务领域,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得到各区域政府的积极支持,先后与武清区、河西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重大项目建设、经济结构调整和主导产业升级方面倾力合作,以金融力量赋能产业经济发展。先后被授予河西区优秀企业突出贡献奖、天津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河西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奖”等诸多荣誉。

未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领航、依法治行、创新兴行”的基本方针,秉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的历史使命,积极推动深化地方政府战略合作,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振现代产业、深化市场改革、增加民生福祉等方面切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凝心聚力,共建美丽天津、智慧天津。 

现诚挚邀请满怀激情与梦想、渴望广阔的成长空间、真诚奉献的2023届毕业生们加入,与我们全力以赴,乘风波浪,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