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东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295
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石湾镇石湾科技产业园科技北一路,济丰包装

公司简介

国际济丰集团于1977年创立于美国加州的圣地牙哥,由纸业贸易起步。1991年在香港建立造纸厂,正式进入制造业。目前国际济丰在中国的纸业包装市场蓬勃发展,其营运据点分布于华北,东北,华东,华南的十大城市。除外,国际济丰也涉足殡葬陵园服务、信息技术、投资顾问、环保减排等领域,国际济丰期望能在中国经济成长与成功的进程中积极参与且作出贡献。

     广东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简称广东济丰)是由国际济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出资兴办的中外合资企业。广东济丰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石湾镇,处于中国珠江三角洲,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公司成立于201612月,注册资金800万美元,主要生产中、高档瓦楞纸箱、彩盒、纸托盘及展示架。
广东济丰具有全新的纸板流水线、水性印刷开槽机、配套的生产设备及齐全的检测仪器。广东济丰秉承创新、快捷、诚信的服务理念,倡导以人为本、和谐上进的文化氛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完善的质量、服务管理体系,竭诚为惠州、东莞及其周边地区提供客户信赖的包装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