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西康路证券营业部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933
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42号

公司简介

东方证券公司简介

 

1、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国资控股上市券商。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成功登陆上交所(600958),2016年7月8日H股成功发行并上市(03958),成为行业内第五家A+H股上市券商。

2、在全国81个城市设有168家分支机构,总资产2000亿,净资产超过500亿,员工5000余人。提供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理财、投行、投资咨询及证券研究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上市证券金融控股集团。

3、公司以企业文化凝聚力量,引领创新发展。倡导以人为本“家”文化氛围,公司及相关团队多次被评为“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公司人均平均收入在行业名列前茅。

4、“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旗下东方红系列产品,创造了15年增长23倍的收益神话,享誉业内外。近年来首发的东方红系列产品,多次创造一天募集上百亿资金的佳绩。截止2018年底,东方红权益类基金近三年绝对收益率及超额收益率分别为14.8%及27.7%,均排名行业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