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友邦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768
天津市北辰区顺畅路16号

公司简介

       天津友邦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一二手房房产买卖、房屋租赁、房产按揭、产权过户、房产评估、商品房销售代理、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贯彻我们“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以感恩之心对待他人,服务定位于所有有需求的客户,“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二手房、商铺及写字楼的买卖和租赁一站式服务。目前拥有9家直营连锁店,年房屋成交超1000套,优质房源占有率高达78%以上。

       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培养与积累,强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让家人们团结拼搏,用自己的辛勤和成绩铸就了友邦地产的成功。

       未来的路还很长,友邦会一直朝着成为天津市老百姓心中最专业、最贴心、最可靠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的美好愿景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