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新疆丰葵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农林牧渔业50人以下浏览量:2283
新疆昌吉市大西渠镇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新疆丰葵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前身是昌吉市丰葵源油脂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3年,公司注册资金壹仟万元地址位于昌吉市大西渠镇幸福村二片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葵花油、菜籽油、压榨、精炼、灌装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油脂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95型榨油机十五台,冷冻脱蜡设备一套,全自动灌装机三套,年处理油葵10000吨,葵花仁3000吨,生产优质熟葵油4000吨,熟葵仁油1300吨,年处理菜籽2000吨,生产熟菜籽油700吨。是疆内最大的熟葵油生产企业

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档次,首次同样也是本市首家引进先进的精炼技术,达到冷冻拖蜡、二次脱蜡、保香脱水、无水脱藻一次完成。使产品在保持原汁原味、营养健康的基础上达到了较高的卫生标准、新产品完全去除了原油中蜡、胶、藻、水等杂质,色泽更鲜亮,营养更均衡,目前已达成更多种的规格的小包装行销疆内及内地,进入高端超市。由于公司多年来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加之一贯的诚信经营,在周边省区级同行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不少内地的客商慕名而来,产品远销于北京、内蒙、东北、河南、上海、甘肃等地,良好的经营效益也受到政府领导的重视,州、市、两级领导多次来公司参观、指导。对公司的经营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自公司成立,主打品牌为“丰葵源”“双翔”食用油,公司现有葵花籽油、菜籽油、胡麻油、红花籽油、调和油等油品,2016年我公司又有了丰葵源品牌稻花香大米与长粒香大米。鉴于前期打下来很好的基础,在公司正式成立的这三年里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更多的顾客去选择我们的品牌并给予了好评,对此,我公司会做的更好,让每一位吃我们公司食用油的客户可以放心食用,秉着“吃着放心,吃着健康”的理念,我公司定会做到最完美。

公司一直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顾客满意”为经营宗旨,以“求仁为大、求利为小、真正服务为人民”为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在做好食用油经营的基础上,还以打造新疆地方特色品牌为己任,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也因此得到了广大市民与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自注册成立来,公司先后被政府各级职能部门授予“守信用企业”、“昌吉回族自治州食品商会副会长单位”,“昌吉州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信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本着诚风儒行的价值观,以做世界顶级油脂为愿景,远赴各地向专家学者请教,向先进企业学习,切实在思想观念上求新求变,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推陈出新,将纯天然、原汁原味、纯绿色环保无公害的产品献给消费者。  

公司领导层清楚地认识到:品牌就是知名度,质量就是客户群。公司以“绿色启航冠中华”为使命,并贯穿到企业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融会到企业的每一位员工。 我们坚信一流的产品与一流的服务必定带给我们企业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