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中铁远东供应链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1606
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同安道同安南里2号楼2门201

公司简介

天津中铁远东供应链有限公司于2016年0104日,经天津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性质为国有企业。本公司是集国际贸易、供应链金融服务、大宗贸易、市政项目、跨境电商、医疗器械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海外经营区域覆盖亚洲、非洲、东欧等地区,与国外贸易商保持长期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进出口贸易经验,实现了专业现代化、经营规模化、资源信息化的优势。中铁远东供应链拥有优秀的对外贸易职业管理团队,将时刻坚守“优化供应链、创造新价值、惠泽六方贵人、推动社会进步,践行正理念、打造正英才、旨在人人高尚、促进社会和谐”的公司使命,孜孜以求、不懈奋斗,朝着“中国优秀的供应链平台”的公司愿景不断前行。

天津中铁远东供应链有限公司依托国际资源平台和整体综合实力,立足实业,以创新为本,加之金融体系配套。2019年全年营业收入超3亿元,2020年全年已实现营业收入11亿的跨越式发展,力争在2021年实现年营业规模突破20亿元的目标。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在税收、GDP、就业、服务中小民营企业等方面做出相应的贡献,我们会充分学习和迎合国家“十三五”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为纽带,助推经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