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正大优鲜(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12
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29号院20号楼1层20-11

公司简介

一、正大集团简介

    1921 年成立于泰国曼谷的百年跨国集团;

    业务遍及20 多个国家及地区,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

1979 年进入中国(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家进入到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哦),目前在中国设立企业 300 多家,员工人数超过 8 ,年销售额超过 750亿人民币。

二、食品企业区简介

    中国区农牧食品事业线的核心和领跑者;

    下辖企业近 40 家;

业务涉及零售、良种繁育、禽类一条龙事业、蛋品一条龙事业、新食品项目。

三、正大优鲜简介

    正大优鲜(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下设的独资子公司,是正大集团新零售事业的先锋。旗下正大优鲜便利店专供新鲜、安全、健康的的食品及食材,通过全新便捷的服务,满足都市人对食品高品质的要求,顾客只需步行3-5分钟即可到店选购多品类的生鲜、即煮即食及半成品等健康食品,并可精选生活、厨房等必需品,并提供门店周边客户1小时送达服务。(集团投钱,年轻人自主运营的创业型事业)

四、人才理念

    正大集团始终坚持“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的理念,认为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强调人才经营高于企业经营,实行人才“三高”策略(高素质、高待遇、高绩效)。正大集团是一个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企业,积极吸收、培养、激励和发展认同集团理念和价值观的未来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