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10785
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69号

公司简介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公司以大数据和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汽车金融服务, 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汽车消费金融资产服务供应商。三年间先后完成由国内一线知名投资机构联想集团、中国石油、经纬中国、华映资本,戈壁创投,春晓资本等四轮共计3亿元融资。企业创始团队由一批在国内从事汽车金融服务行业的最具影响力的资深专家和知名互联网企业精英组成。截至2018年3月,公司业务覆盖全国10个省份20多个城市(北京、天津、河北、广东、广西、四川、重庆、湖北、贵州、山东、陕西等),累计帮助10万余名客户实现了购车梦想,按揭资产超过30亿。 

极致车网是一个充满朝气年轻的团队,现有员工400多人,90%的员工都是90后,平均年龄25岁。他们当中有很多来自于国内985名校或美国常春藤院校,多元文化交融,年轻开放的团队,引领企业快步向前。我们更了解年轻人,我们更了解汽车金融行业。极致车网秉承人才为先的理念,广纳贤才,培养精英,聚集一群热血青年,共同迎接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的新气象,创造新价值。

我司现面向2019届毕业生全面启动“极致学院管培实习生招募计划”,我司为管培实习生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行业前景、业务模式、商务礼仪等,同时聘请专业的拓展团队设计户外拓展活动,丰富管培生的培训课程,提高管培生的团队协作能力等。以达成企业和人才双向收获为目标,完成管理储备人才的初选初判,提高人才筛选和培养的效率,同时,为学员对行业选择、企业选择、岗位选择做协助预判与前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