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同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1166
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7号金融大厦三层311-313室

公司简介

   同众集团成立于2012年,总资产逾亿元。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集团由天津市同方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天津市同方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同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同拍联合(天津)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同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同章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天津同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天津市同盛昌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独立企业法人组成。
   同众集团坚持《同众总章》为指导思想,树立“责任、发展、共好”核心价值观,恪守“以人为本,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经营之道,秉承“集体领导,开放包容,团队奋斗,共建同享”管理理念,发扬“心怀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坚持不懈”企业精神,以“整合金融优势资源,打造融资服务平台,助推小微企业发展”为使命,以将集团构建成为集金融、信息与网络一体的“综合金融提供商”为愿景,践行董事会集体领导下的总经理分工负责制,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引发信贷市场综合融资革命。
   同众集团各企业资质等级较高,员工素质优良,执行道德严谨,经营管理规范。并拥有房地产及资产评估师,土地评估师,拍卖师,高级文物、博物技术人员,金属器、玉石器、陶瓷器鉴定人员及金融管理人员和工商管理硕士等专业人才,各企业独立经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带动,以多元化的联合运营模式实现资产和人力资源的倍增。以完善的全方位的规范、高效、创新、超值的服务,创设独特的综合金融运营品牌。
   同众集团作为金融资源整合专家,将全面实现现代企业管理,善尽社会责任,追求可持续发展,促进资本市场良性循环,寻找企业和个人财富增长之路,努力为金融服务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