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环宇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电力业50-200人浏览量:2748
天津市北辰区优谷新科园87号楼

公司简介

天津环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总部位于天津市北辰区联东 U谷,是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电力自动化系统、高低压电气设备及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电力综合自动化系统,PLC 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信息安全系统、水质检测站系统及运维等领域。公司先后获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荣获“AAA”级信用企业,通过了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利、冶金、煤炭、市政、建筑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功能全面、性能可靠、使用方便的产品及服务。先后承担了南水北调、引黄入晋、引滦入津、引江济淮、国家会展中心、数据中心、光伏发电、等国家重点工程,成为中国中冶集团、中国移动、三星、LG、天津地铁公司、天津市水务集团、安徽引江济淮总公司、国家电网、河北钢铁集团、建龙钢铁集团、荣程钢铁集团等知名企业的优质供货商,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