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福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1963
天津市南开区楚雄道75号-03/05

公司简介

德佑是链家集团旗下品牌。通过“平台赋能、品牌增信、全网合作、品质运营”模式,助力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品质,推动行业进步。

布局中高端社区,为用户提供住宅、商用物业、一手代理等投资、自用置业服务。

2018年1月,链家集团宣布启用旗下房产经纪品牌“德佑”开展特许经营业务,先期进入成都、重庆、大连、杭州、济南、南京、青岛、苏州、天津、武汉等10个城市,遍布全国各地,1300余家门店!

      公司位于天津市最活跃的王顶堤商圈,并且在成交率最高的片区,目前门店已拥有50名以上员工,拥有2家门店,预计每年开1-3家门店,经营:新房,二手房买卖与置换,租赁等各项业务独立运营。专业且优秀的培训团队,和谐且愉悦的团队气氛,阶梯制的晋升机制,公平公正的公司制度,德佑地产金环里店成就你的未来,实现你的梦想!成就你想成就的自己!让一切变得有可能!期待你的加入!!!

2bffd08287e8b3838192e9541426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