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3310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开源道58号

公司简介

1、中粮集团简介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成立于1949年,总部设于北京。中粮从最初的粮油食品贸易公司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 1994年以来,连续26年,中粮一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第136位。

2、中粮包装简介:

中粮包装【0906.HK】是中粮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致力于为食品、饮料、啤酒、乳制品、日化等消费品行业提供综合性的包装解决方案,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市场成功上市.截止目前,中粮包装45个利润点,2家合营公司,1家海外运营子公司。

3主办单位: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简介:

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制罐事业部(以下简称天津制罐)是中粮包装两片罐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地处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投资总额8000万美元,占地约50亩。中粮包装属是中粮集团(央企,世界500强)投资控股的下属企业,是在国内综合包装领域名列前茅的大型企业(港股上市公司)。

天津制罐公司致力于为碳酸饮料、高温耐蒸煮饮料、啤酒等行业提供优质的铝制包装用品。公司引进世界一流的设备,设计生产能力2400/分钟,拥有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生产线,可生产200ml330ml500mlsleek四种罐型。公司于20123月建成投产,拥有众多优质客户群,如可口可乐、加多宝、华润雪花啤酒、百威啤酒等。2020年公司扩大规模,投资两亿元引入新生产线一条,已于20215月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