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志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152
北京市丰台区搜宝商务中心3-2806

公司简介

北京志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搜宝商务中心3号楼2806室,紧邻北京南站及大兴机场草桥中间枢纽站,交通便利。

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仿真、虚拟现实(VR)、数子控制系统应用、开发和系统集成,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整体解决方案,涉及政府部门、税务、钢铁、物流、科研、教育,医疗等行业。业务涉及系统三维建模、核电运行仿真、设备可视化装配、视频制作、教育游戏等领域,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优质的工业仿真产品供应商,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系统方案。志灵科技依靠坚实的技术力量组建起专业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开发集成公司,在多年技术和工程实践中形成了富有自身特色的技术开发能力,尤其在三维仿真、虚拟现实及数据可视化系统开发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经验。

公司设综合部、市场部、采购部、项目开发部等部门,拥有工控自动化、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安防等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并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船重工760研究所、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浙江科技大学、北京信息资源管理中心、湖北物流技术研究所等多个科研院所合作,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专用的仪控设备、信息系统及设计开发相关的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