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庞大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1542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庞大汽贸园

公司简介

天津庞大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庞大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庞大汽贸集团.成立日期201011月,现有公司员工20人,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我公司主要经营哪吒汽车,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零配件供应以及信息反馈为一体4S专卖店。我公司一直本着“一握庞大手,永远是朋友”的经营理念,售后部门对客户本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勤练基本功,一直秉承着服务于顾客心里、服务于顾客眼前的经营理念,为员工实现自己 的价值和梦想的平台。

目前在招聘实习生若干名,实习期间3000元保底,实习一个月,实习过后能转为正式员工的保底五千加提成,同时享受五险一金,包吃包住,招聘内容为销售顾问(经理),市场专员(经理),售后前台(前台主管),联系电话18622813119   高语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