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柏克蓝(天津)商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5022
天津市红桥区大丰路25-26(单)号陆家嘴中心1层L133单元

公司简介

  柏克蓝(天津)商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购、设计、委托加工、销售珠宝饰品一体化的企业。柏克蓝在南非、比利时、印度、以色列等全球6大钻石原产地或交易中心直接购钻,并拥有安德卫普HRD、美国GIA等国际4大合作伙伴,所受钻石一钻双证。柏克蓝钻石香港柏克蓝珠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的裸钻定制模式使它受到当下年轻人的追捧与热爱。柏克蓝的每一颗钻石和每一款戒台都可以自由搭配,缔造出完美的结合。在每一款钻戒的设计上,都源自香港珠宝设计师的灵感,不论是象征着高贵典雅的维多利亚,亦或是蕴含着纯洁美好的铃兰,设计师将爱情的模样呈现在我们面前,每一颗钻戒所寄托的都是对爱情的向往。

  柏克蓝专注艺术美学的独立设计,从心出发,让难以说出口的爱用钻石来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