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中安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937
天津市河东区远洋新天地家园11号楼1门801

公司简介

天津市中安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信息智能系统研发及综合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实施、售后服务的知名企业。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300万元。总部坐落在天津站附近,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技术研发人员、高级管理人才,及自有的施工、售后维护团队。
  公司重视企业质量管理工作,严格遵循国内外的行业标准,始终秉承“品质是根本,服务是保证”的企业宗旨,公司在2015年获得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并
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及用户广泛好评。

   公司承接的工程项目涉及政府企事业单位、规划国土、金融银行等各个领域,涵盖大数据云安全平台、智能机房建设、综合管理系统等多个系统。服务的项目遍布天津主要行业: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档案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等。
  
公司入围了2014-2021年天津市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参与建设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的项目管理系统、移动业务系统的一、二期项目研发,结合土地应用研发诸多切合业务需要的多项技术研发攻关难题。
  公司有着长远的发展规划,立足天津,辐射华北,走向全国。通过不懈努力成为深得业主单位信赖的工程服务商!打造“智能建筑”,推动“智慧城市”,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精品工程!

    公司推荐“以人文本”为本的管理理念,吸引众多的高校人才,并为他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