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奥世运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784
鞍山西道慧谷大厦2205室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奥世运通国际教育(Unitop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ty Ltd)专业从事留学及国际教育合作培训机构,在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地均设有直属分公司。运通国际一直以来致力于引进国外的优质教育理念和先进的硬件条件来服务广大的学生群体。公司负责人具备十余年从事海内外教育文化交流服务的专业经验,倾力整合全球资源,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输送了千余名人员深造学习。同时,也积极拓展与海外机构的多方面合作,打造全球视野下的人才发展学习服务平台。

 

运通国际教育专注于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提供包括国际合作高中、国际预科、短期游学、留学申请、移民、培训等项目的服务。在留学业务领域,运通国际教育与全球多个个主流留学国家的上百所院校开展合作,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向学生及家长传递快捷、真实、准确、客观的留学信息,并为学生提供从留学规划、语言培训、升学及择校指导、美国大学升学指导、院校申请、签证(含签培)、行前培训、境外后续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