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民营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04
东湖路169号众环大厦

公司简介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十强”“中国上市公司雇主最佳审计机构前十强”事务所。中审众环拥有一批行业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技术专家和一支高水平经营管理团队。是目前我国总部注册地位于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

截至2021年6月,中审众环在中国大陆共建有总分所38家,员工人数超过5000人、注册会计师近1500人、国家级行业领军人才20余人,年报审计A股上市公司180多家、一级央企客户30余家。近年来,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先进会计师事务所”等国家级集体和个人荣誉6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