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华诺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1207
天津市河西区东江道与内江路交口香年广场C座4楼

公司简介

天津市华诺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始创于20世纪80年代。2008年11月正式改制转为现代民营企业,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振兴民族移动通信产业之志,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着重于质量与服务体系的完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天津华诺坚持长期发展思想,实施科技、品牌和人才战略相结合的经营方针,以卓越的品质,创新的产品,诚信的服务,竭力打造一个值得用户信赖的精品品牌。

两代人的砥砺奋进,天津华诺总结出了“勤奋开拓、攻坚提升、诚信严谨”的服务精神,并在施工作业中一以贯之,与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互信的合作关系。我们以服务价值为中心,以真情服务缔结客户关系,以卓越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以增值服务成就客户事业.赢得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广电、中国电信等客户的信任,天津华诺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助力城市发展,先后参与天津南站、于家堡金融区、2017天津全运会工程建设。

三十余年的不懈探索,使华诺通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从最初的电信基础工程专业, 如今成长为管道工程、电信工程、通信信息网络集成、智能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的智慧方案解决公司。通过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弱电智能化项目,为多家通信运营商和广大社会用户及时提供了通信网络建设、设备的安装、调测、开通、维护等360°多元化服务,并多次参与合作市级、区级的重点工程项目。

“海纳百川,攻坚提升,实干兴业,开拓共赢”。 唯努力者进,唯奋斗者强。天津华诺将依托品牌、人才、管理、技术和资金优势,努力打造成为赋有创新力和持续竞争力的通信系统智慧方案领军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