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149
广州市中新广州知识城凤凰三横路57号

公司简介

  广州三孚新材料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孚新科,股票代码:688359) 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广州中新知识城,是一家表面工程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表面工程技术的研究及新型环保表面工程专用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子化学品及通用电镀化学品。

       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注重研发团队建设。经过多年的培养和积累,公司已经构建了一支由资深专家和行业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同时,依托对PCB制造行业、通讯电子制造行业、汽车零部件行业及五金卫浴行业等表面工程技术的研究,把握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目前,公司累计取得35项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

       作为我国最早从事表面工程化学品研究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以及持续投入研发力量对新产品和新应用方法进行研究,公司的产品与工艺已能覆盖PCB制造、手机通讯、通讯设备、五金卫浴等众多业务板块。并先后在广州、南京设立了2家子公司,厦门、苏州、宁波设立了3家分公司,构建了覆盖整个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区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众多细分行业的优质企业建立了良好而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了国内表面工程行业影响力较强的表面工程专用化学品提供商之一。

       公司的多项核心技术如PCB水平沉铜专用化学品制备及应用技术、PCB化学镍金专用化学品制备及应用技术、无氰电镀添加剂制备及应用技术、高耐蚀化学镍专用化学品制备及应用技术、ABS无铬微蚀专用化学品制备及应用技术等已经在胜宏科技(300476.SZ)、健鼎科技(3044.TW)、建滔集团(00148.HK)、奥士康(002913.SZ)、中京电子(002579.SZ)、世运电路(603920.SH)、依利安达、瑞声科技(02018.HK)、大富科技(300134.SZ)、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下称路达工业)、海鸥住工(002084.SZ)、三花智控(002050.SZ)及迪生力(603335.SH)等下游客户中实现了规模化应用。同时,除了已形成规模生产的核心产品,公司还储备了一批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持续竞争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2年,公司的无氰高密度铜工艺(含无氰碱铜)入选国家发改委、环保部、科技部和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国家鼓励的循环经济技术、工艺、设备名录》;

2013年,公司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替代氰化电镀的高密度铜电镀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

2013年,公司获选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5年,公司获认广东省绿色电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公司获认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1521日,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陆科创板。公司股票简称为三孚新科,股票代码68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