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爱其喜爱讲堂(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2473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工华道壹号允工科技文化产业园D-2-701

公司简介

HCI讲堂是针对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进行互联网设计方向的职业能力提升平台,起始于百度旗下职业教育板块-百度UE讲堂,后独立发展并更名为HCI讲堂(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近年来,已将近600多名优秀的学员输送到众多一线互联网企业,包括阿里巴巴、字节跳动、腾讯、百度、京东、网易、快手、滴滴、小米、新浪、爱奇艺、知乎、花椒直播、联想、360、携程、亚马逊、盛大网络、猿辅导、作业帮、跟谁学、好未来、海尔、立思辰科技、美团、小红书、去哪儿、猎豹移动、旷视科技、商汤科技、搜狐、58同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无论是实习生还是正式员工,均得到了就职公司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