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30
浙江省绍兴市二环北路1号

公司简介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是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床垫生产企业。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在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08,是中国床垫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自2012年起,喜临门已连续7年发布《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为提高国人整体睡眠质量提供解决方案。2019年喜临门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一批5G+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

喜临门拥有浙江绍兴、浙江杭州、四川成都、广东佛山、河北香河、河南兰考、泰国春武里、越南槟吉市八大生产基地,近7000名员工,超20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

      喜临门一直坚持“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向“成为全球寝具行业领先者”的愿景目标持续迈进。

 

详细信息请关注“喜临门人力资源”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