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92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鸿信工业园9栋3楼

公司简介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37),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企事业单位服务器机房、通信网络基础架构、电力电网以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提供新能源客车空调、轨道交通列车空调等产品及服务。

目前,英维克公司已成为华为、中兴、Eltek、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主流供应商,同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Sprint、Softbank、BT等通信运营商,以及腾讯、阿里巴巴、奇虎360、上海数据港、万国数据等互联网公司及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超过2000000套ICT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产品应用遍布全球,上市以来,公司业绩稳定增长,2016年-2018年分别实现销售5.1亿元、7.8亿元、10.7亿元。

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平台化运作的深厚积累优势,公司广泛牵头或参与行业标准的制订。

英维克公司致力成为专业设备环境控制领域的国际一流企业,积极倡导专业、价值、信赖的企业文化,努力营造个人和公司双赢的职业发展通道。

下属十余家控股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英维克温控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泰新能源车用空调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精机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英维克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科泰运输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英维克技术有限公司

……

三年部分荣誉:

■2018年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200强

■2018年荣获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2018被评为龙华区总部企业

■2017年荣获中国专利奖

■2017年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2016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6年获得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