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3822
和平区津湾广场金谷大厦9层

公司简介

大型国有上市券商

公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2014年12月29日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代码“002736”。

全牌照综合类券商

发展至今,国信证券已成长为一家拥有全牌照,注册资本达82亿元的全国性综合证券公司2019年被中国证监会列为AA级券商公司设在深圳,在全国119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2家分公司、165家营业部,员工总数9362人。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50%参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稳健成长型券商

各项业务均位居券商前列。面对资本市场的纷繁变迁,稳健成为国信砥砺前行的根本保障。在跨越式成长的背后,创新发展与合规风控双轮驱动,为国信夯实强劲根基。展望未来,国信证券将继续弘扬“务实、专业、和谐、自律”的企业精神,始终秉持“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全力打造国际一流投资银行。 

主要荣誉

《哈佛商业评论》以公司收益及股东总回报等客观指标评选了“中国百强CEO”,百强中只有两家券商企业,公司何如董事长成功入选。公司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2018年,公司还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新闻》《中国经营报》等专业媒体和机构颁发的“年度证券公司创新奖”“卓越竞争力综合证券公司”等82个奖项。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