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协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8132
光荣道宝能创业中心A座24层

公司简介

    协盛科技从进口品牌防雷器代理商起步,迅速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产品制造、工程施工、检测服务于一身,为金融行业、电力行业、通信行业、房地产行业、政府企事业单位、轨道交通运输业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今天,协盛科技正在经历再次转型,从提供防雷服务的工程型企业转型升级为提供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科技型公司,形成了以雷电智能防护技术为核心,建筑智能化工程解决方案、防雷检测并举的“一体两翼”发展模式高速发展。公司始终坚定不移的加强科研投入,产品应用于天津地铁1、2、3、5、6号线、天津西站、京津高速、京港澳高速等轨道交通行业客户; 为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提供雷电防护解决方案。2016年年底,协盛科技通过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和天津市地方税务局等四部门的联合评审验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协力同心客户为先,盛名天下使命必达”。 协盛科技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用户、为合作伙伴、为员工、为环境、为社会提供安全保障,为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雷电防护行业领先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