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6033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B座6-8楼

公司简介

“康哲最大的优势,是具有筛选及引进国际品种方面独到的眼光。我们能在全球范围找到品种、投资研究企业、参与管理、协调国际和国内的资源促成研究的成功。”

——康哲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林刚先生

【我们是谁】

康哲药业(867.HK)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健康与美的需求。

创新实力:本集团专注布局全球首创、或创新制剂、或创新给药方式等以达到同类治疗效果最佳、或最安全、或最具效益比的创新产品;已拥有20多款创新等级较高、市场潜力大、有竞争差异性优势的创新产品。

丰富资源:本集团拥有多治疗领域的专家、医院资源,可加速推进创新药中国临床开发进度。

广阔市场:本集团拥有强劲的商业化能力,为众多产品获得领先的市场地位。本集团在强产品力、强商业化能力和精细化管理体系的共同驱动下,已成为中国运营管理效率最高的药企之一。

恢弘版图:本集团已形成以药品业务为核心,皮肤医美、大健康同步发展的业务版图,为“新康哲”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