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卡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10799
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国际写字楼C7南楼-3F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卡本品牌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结构加固、路桥养护、建筑及桥梁工业化、建筑外墙涂装等领域新型材料及配套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卡本拥有十余项高新技术产品,申请三百余项专利,核心技术荣获“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多项产品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参与国标《混凝土结构工程用锚固胶》,行标《桥梁用碳纤维布(板)》,地标《碳纤维板体外预应力施工技术规程》等19项标准的编制,是央视CCTV《财智论语》栏目组受访企业。


【实力简介】

分子公司: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四地,基本覆盖全国市场。
全价值链:产品研发、生产供应、市场营销、业务支持全价值链经营模式。

人才驱动:卡本凝聚行业高端人才,在职员工中技术人员占比超过30%,核心技术成员毕业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高等学府,专业覆盖土木工程、高分子、复合材料、机械工程等多种专业,具备卓越的技术与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生产供应与支持服务能力
产能实力:西青研发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5万平米

品质保障: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体系认证,拥有完善的材料检测能力,全面保障产品质量和产品持续优化升级。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创造卓越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企业愿景:成为社会尊重、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美好企业
企业精神:积极、团结、创新、卓越
企业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 开放创新 团队制胜 艰苦奋斗
商业道德:不批评竞争对手的产品;不破坏竞争对手已签订的订单;不许贿赂。

【企业人才观】


    卡本认为,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卡本一向重视人才,以人为本。我们需要的人才首先应该符合岗位核心胜任力,在专业上能够胜任工作;其次,我们需要具有相同价值观的人才,即认可卡本企业文化并能在工作中践行企业文化的人。我们的企业文化同时也是包容和不断发展的,我们愿意接纳不同个性的人才,愿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打造更凝聚力的卡本企业文化。我们希望每一个加入卡本的人都是真诚做人、专业做事、能和公司共同成长的人!

【薪酬福利】

职业发展:双通道职业发展,专业人才、复合型人才两种方向或者交叉发展
培训体系:系统化新员工入职培训、领翔计划、春蕾培训、飞鹰培训、引航计划、领翔计划、高潜人才一对一培养方案、培训资料全额报销

评优:每半年评选一次最佳团队、最佳协作团队、最佳开拓团队、优秀干部、优秀员工、技术之星、工匠之星
薪酬体系:岗位工资=基础工资+绩效工资+补助++人才补贴+项目提成/奖金+半年奖金+年终奖金
福利体系:
社保、公积金和补贴:足额缴纳五险一金,高温津贴、出差补贴、工龄工资
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丧假、产假、护理假、育儿假等
其他福利:可解决天津落户、存档等事宜、免费体检、生日礼金、工服、孝亲奖、特殊节假日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