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银雁外包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200-500人浏览量:2550
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47号新天地大厦A座1602

公司简介

天津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银雁科技服务集团是以金融科技、金融服务外包为核心的综合科技创新服务商。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深圳,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200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银雁科技以“科技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以科技赋能服务,以科技带动创新,围绕金融行业中营销、风控、运营三个核心模块,可提供支付结算、交易平台、运营管控、大数据营销、大数据风控、智慧产业等系统的开发与运维服务;文档管理、网点服务与营销、见证服务、现场核实、集中业务处理、第三方监管服务、呼叫服务、金融风险管理、招聘服务、培训服务等流程服务。

天津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市金融服务外包行业的领先者与创新者,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服务客户包括多家银行、保险公司、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等。

天津银雁依托银雁科技服务集团的业务平台、全国网点资源、业务管理经验等优势,在客户需要简化管理、提高绩效、分摊风险、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时,根据不同行业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和本地化实施。

天津银雁在天津BPO行业精耕细作多年,积累了众多服务案例,洞悉与分担客户所面临的挑战,与客户一起成长。独特的价值表现为我们赢得了大批成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4月,天津银雁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天津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开展BPO、IPO业务。诚邀大学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到我司实习就业。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北安桥旁合生财富广场2号楼705

联系电话:022-27252837  刘经理

面试时间: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

注:

1.面试请着正装:

2.请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学历证复印件一张(实习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一寸正装照片一张。

 

致年轻的你——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让银雁见证你的成长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