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杭州欧策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346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新登)开发区一号路华丰科技园2幢

公司简介

杭州欧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23日,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号路富阳华丰科技园2幢,注册资金2000万,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加工、铝镁钛合金阳极氧化加工、硬质氧化加工、微弧氧化加工、电泳加工,以及氧化添加剂、电镀原料中间体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通过IATF16949汽车行业体系认证,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使我公司成为中国铝业和吉利汽车的供应商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为公司自我培养,每年计量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为公司输入大量优秀人才。公司薪酬与晋升体系由原大型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现为我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设计,成熟完善且先进,鼓足了员工干劲;工艺技术研发能力是我们的核心竞争优势,我公司是中国计量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的实训基地和企业硕士点,两所大学每年为公司输入大量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公司产品丰富,参与了众多军工与汽车行业高精尖疑难项目:太空运行的火箭和卫星部件,深海舰潜艇部件,战场通讯雷达与指挥车,火炮、无人机与军机部件,全铝汽车车身等,无论高温高湿高盐的南海,还是严寒苦地的北极,都有我公司参与的产品。

公司目前有1条全自动阳极氧化线,1条全自动电泳线,1条手工微弧氧化线,并有独立的实验室,完善的实验设备,专业的检测人员,能精准检测各类产品的性能,根据客户要求研发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