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中天创域市场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6816
北京市朝阳区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天创域市场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通信市场研究的专业咨询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通信市场研究领域的领军企业。为通信行业上中下游提供行业分析、战略咨询、专题研究、市场监测、市场培训与支撑等专业服务;并根据客户特点以及差异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

数据资源:

Ø  公司在中国通讯研究行业居领先水平,拥有多年的手机市场监测数据库、渠道信息库、产品信息库等,积累了诸多的项目案例和营销数据模型。

经验积累:

Ø  公司汇集了一批国内最早从事终端市场研究的资深专家,对行业具有深刻的理解能力;

Ø  项目执行团队拥有多年的通讯行业经验,极其熟知行业的运营规律,主要研究人员的行业研究资历均在20年以上。

主要客户:(覆盖行业上中下游)

Ø  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中国移动省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电信省公司、中国联通等;

Ø  元器件厂商:美国高通、索尼、三星半导体,联发科等;

Ø  终端厂商:华为、vivo、OPPO、三星、苹果、小米、荣耀、联想、美图、海信等;

Ø  渠道商:中邮、天音、爱施德、京东、苏宁、迪信通、乐语、话机世界等。

业务范围:

Ø  手机行业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行业生产端分析、行业监管趋势、手机相关产业分析、行业宏观环境分析。

Ø  战略/策略咨询:企业战略环境分析、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企业战略定位、市场营销策略规划。

Ø  市场监测服务:终端调研手段:全量数据、所有省份、所有地市、所有区县;多套数据交互:用户信息 / 销售信息 / 营销信息; 多维的分析角度:多达几十个手机功能分析字段。

Ø  专题研究服务:手机用户专题研究、区域市场发展研究、品牌/产品竞争研究、细分市场专题研究。

Ø  市场培训/支撑:高层战略规划交流、管理层营销规划交流、项目经理研究指导、一线营销人员培训。

Ø  定制化的服务方式:根据客户特点,以及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解决方案。

企业理念:

“助力客户实现持久性的增长”是公司的理念,“成为知识价值化的践行者”是公司的追求,“让员工名利双收,成为帝都的成功人士”是公司的目标。公司重视每个员工专业能力的提升和职业的发展,让员工在公司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而是全方位的提升。

 

在中天创域,你能得到:

1. 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采用员工和公司利益共享的分配机制;

2. 行业全产业链的资源平台——由三大运营商、终端厂商、元器件厂商、电商以及众多行业渠道商组成的大客户矩阵;

3. 全面的通讯领域研究能力积累——涉及手机市场多维度监测、渠道信息、产品信息的数据研究模型以及众多专项研究项目案例;

4. 每月垂直培训——与国内最早从事手机终端市场研究的资深专家定期交流讨论,快速提升个人能力;

5. 量身定制的发展方向——根据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新员工配备合适的导师,多岗位技能培养员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6. 自由扁平的工作氛围——追求公正、公平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