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摩天众创(天津)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767
天津市东丽区东丽开发区一纬路24号东谷园2号楼2层-3层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摩天众创(天津)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一纬路24号东谷园2号楼,根据社会需求自2014年12月筹备第三方实验室,对人员、设备、设施、环境等进行改造升级,积极为建立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做准备工作。2015年4月依法注册成立了摩天众创(天津)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致力于承担监督检验、委托检验、仲裁检测、评价检验等检验任务的第三方公正性检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实行独立核算并有独立账户。目前,业务范畴包括食品、环境、公共卫生、电子产品检测。

我公司实验室面积为2600m2,设置大型仪器分析室、一般理化分析室、热量及前处理室、样品室和药品室。准备配备了国内外先进的检测分析设备包括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火焰石墨炉一体自动切换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固相萃取装置、微波消解仪、烟气分析仪、3012型自动烟尘测试仪等大中型仪器设备30 台/套,设备总值1000万元。公司设有综合管理部、实验检测部、市场发展部、财产资产部四个职能部门。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其中90%以上为本科学历,检测相关专业,人员均为通过实验室内部和外部比对考核合格且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为产品检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我公司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方法和规范的管理与高效的服务,为客户、为依法行政提供可靠数据。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创新、效率优先的管理理念,本着“立足检测、服务社会”的精神,为社会各界提供完善的技术保障和优质的服务。为了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需要,本公司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检测过程中充分关注、理解客户的需求,使整个检测过程均在严格受控的状态下进行,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可靠,检测结论公正、真实。

本公司恪守科学、公平、准确、及时的原则,严格执行检测标准、规范,竭诚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严谨的作风为委托方(客户)服务,争创具有诚信品牌的第三方检测服务。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个人发展空间,提供五险一金,提供午餐,外地人员提供住宿,年度旅游及年度奖金,法定年假其他福利待遇均按照现行公司规定执行。我们的团队年轻、团结、朝气、温馨而又充满活力!欢迎有激情、有责任的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