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正丽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6344
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天保智谷汇盈产业园9号楼

公司简介

天津正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丽科技”)成立于20149月,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隐形牙齿矫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正丽科技提供隐形正畸产品、齿科修复产品和口腔专业软件系统,利用3D重建技术和3D打印技术实现个体化高级定制,以达到预期牙齿矫正效果。

正丽科技总部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天保智谷汇盈产业园区内,主要作为医学、生产和质检中心。目前我们拥有四十余人的专业医学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均有口腔医学专业背景,部分医生更是有着丰富的正畸科室临床经验,这为病例的设计和产品的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上海分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申虹路958弄虹桥富力中心C6楼,主要作为研发及管理中心。我们拥有强大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均有着丰富的相关行业经验,研发团队包括计算机3D研发、生物力学研发和工艺研发,其中多位核心研发人员均来自一流的口腔技术服务商和3D打印制作商。20193月正丽科技与全球口腔医美解决方案提供方案的领先者士卓曼集团(Straumann Group)联合推出了全新的隐形矫正产品“Smyletec瑞速齐”,在正畸年会上获得一致好评。

正丽科技以诚信、共赢、开放为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信奉正直、激情和创新的精神,始终以科技为先并追求卓越,为全球牙科专业人士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强的口腔数字化技术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每天都在为每一位用户创造优质生活和美丽笑容而努力!